附中女子乒乓球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098

        11月4日附中女子乒乓球代表队在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李云萍、冯秀娣老师组合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夏凤娟、刘张平老师组合荣获女子双打季军。单打成绩也有历史性突破,夏凤娟、刘张平老师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附中女子乒乓球代表队是一支作风顽强,敢于拼搏的队伍。她们面对强手,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

        附中老师承担着非常繁重的教育教学任务,有的还担任班主任、教研组长等职务,即便如此,她们还是利用业余时间刻苦练习,有时她们会练习到很晚。匡健康、赵伟等几位男老师也自觉的担当起陪练的任务,在男老师的影响和带动下,女子代表队进步很快,在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出奇制胜,勇创佳绩,这大大激发了她们的体育锻炼的热情。

       本次比赛,她们不但与兄弟学院老师增进了友谊,而且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她们决心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