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市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题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03



2019年12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徐州市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课题鉴定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课题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课题结题鉴定会。课题结题鉴定会由我校教科室阎会主任主持。
    黄永乔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课题鉴定专家组成员来校莅临指导,并表示将以此次课题结题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科研工作。市级课题《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培育学生智慧的案例教学研究》主持人宋军、阎会老师作了结题报告,市级课题《“学讲方式”下初中英语“自主学习”环节的教学设计研究》主持人李依叡老师向专家组作结题报告。由市教育教学教研室教管组王建军主任、市初中英语学科教研员田莉老师和市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蒋喜华老师等专家组成的结题论证专家组听取了结题报告,翻阅了研究过程资料,并针对课题进行现场质询,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课题成果鉴定过程中,专家组认为我校这两项课题研究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与现实意义,充分肯定这两项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案设计规范,研究目标定位准确,研究成果丰硕,达到预期的研究目标,尤其是对课题研究过程中案例教学实践中具有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性作用给予赞赏和认可,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两项课题研究如期结题。同时专家组建议课题组继续做好课题后续研究,积极推广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我市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 教科室

责任编辑: 喻明学

摄影:韩宇

审核:孙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