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617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火热青春,激情绽放。9  29 日 上午,欢乐、激情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校 2018年秋季田径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员工15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校长王健鹏、副校长张诚、罗永奇、黄永乔、林清华及各处室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李依睿主持。

上午八点整,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班方阵在彩旗队的引领下,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气宇轩昂、意气风发,接受主席台成员的检阅。本届运动会各个班级在入场秀上脑洞大开,用天马行空的“走秀”展现班级魅力。形式多样、个性张扬、精彩纷呈:有在衣服上玩创意的;有的在道具上拼新意的;有同学戴着卡通面具玩花样的;有团体表演活力十足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的;更有嘹亮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的高昂斗志的,成为塑胶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这样的创意入场式展示了各班的班级文化,展现了师生阳光、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乐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罗永奇副校长致开幕词,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体育组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各位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罗校长强调了校运会对于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学生身心发展的意义,并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决,严守规程,热情服务;希望全体教师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保障安全;希望全体同学文明观赛,积极参与,热情喝彩;更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言后,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让我们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场上超越梦想、放飞青春、 燃烧激情、 勇往直前,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进行各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一直重视体育工作,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学校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本届运动会也是我校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也是各班展示精神风采的好机会。绿茵场上,不仅有成绩,也有汗水;不仅有奋斗,还有友谊;不仅有竞争,更有理解。我们相信,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一定会涌现更多优秀的体育健儿;各个班级一定会涌现出更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新风尚。

预祝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