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高二因你的努力而不同——高二年级十月表彰大会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170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发现学习生活中的优势与不足,以便下次更好地提高和进步,1025日下午,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在讲习堂召开了表彰大会。


首先,大会分析了这次联考的总体成绩,并对一些近两个月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高二年级王伟主任先后为分数在600分以上,单科成绩前三,班级前十五名,进步名次较大的同学,以及文明宿舍成员颁发获奖证书。


   

青年的思想愈被范例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王主任邀请了在这次考试中成绩比较突出的4位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的经验与方法。王泽楷同学着重强调了语文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端正对语文学习的态度,多注重日常的积累。张小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现阶段数学学习的重要内容“圆锥曲线”的解题方法与经验,对重要的知识点和结论要多进行总结整理和记忆。赵若煊同学则全面的介绍了她对英语学习的感悟与思考,英语作为一门外语,最重要的就是先培养兴趣,然后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提升英语水平。作为本次考试的进步之星,侯芮彤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学习的经历,为长时间迷茫犯懒的同学敲响了警钟。

最后,副校长黄永乔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余下不到两年的时间,定好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积极备考学业水平测试,让高中生活因努力而充盈且精彩!

高二是高中非常关键的一年,是扎实基础的关键时期,也为高三的复习做好了铺垫。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能够找到优势和不足,明确目标,向新的高度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