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紧急疏散演练和消防演练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66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加强师生在危机中自救、互救的能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930日举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和消防演练。

上午7:50,由焦亮亮老师主持校会:介绍火灾逃生注意事项及疏散演练方法,提出具体要求。班主任在教室对学生进行指导。随着警报声响起,全校1500余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安排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学校各部门根据预案安排,校领导们在各楼梯口指挥学生按照疏散路线,快速逃离到学校操场指定的位置集合,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随后,副校长张诚进行疏散演练总结,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安全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建设平安学校、美丽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学校妥善处置校园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地防止或减少意外事故可能造成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副校长张诚进行演练总结

班主任在教室对学生进行指导

学生们按指定路线迅速疏散

全体师生迅速疏散到操场位置集合


稿件来源:校办

责任编辑:郝国瑞

摄影:李文君

审核:包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