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老师 初二(2)班 邢亦彭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28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初二(2)班的邢亦彭,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当我们愉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本周二910日就是我们国家第35个教师节了。在此,我们衷心地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着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灵在呼唤……

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教师节到了,我们总想为老师们做点什么。其实,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踊跃地发言,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因为在这些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同学们,在此我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用真心、用真情为忙碌辛劳一年的老师们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情。让我们用文明规范的言行,认真准确的作业,优秀出色的表现为教师节献上一份礼物。让我们携起手来,使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着我们最真挚地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国旗下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