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矿大附中)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462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是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托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兴办的全日制非营利性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东侧,按四星级标准建设,具备一流的办学条件,校园面积103亩,校舍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图书馆、艺体馆、多功能报告厅、运动场等各种场馆设施齐全,且均配备暖气和空调。根据《学校章程》及《矿大附中与矿大实验学校的合作办学协议》,矿大实验学校和矿大附中实施一体化管理,形成一个管理团队、一支教师队伍、一起统一编班的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现因教学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

初中历史教师一名。

二、招聘条件

1、优秀的在职中学教师或应届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本专业本科毕业)。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不超过45岁;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身体健康,热心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心。

三、聘用与工资待遇

录用的人员与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矿大附中事业编制内的教师标准执行。交纳五险(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和一金(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201874----2018718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及简历发送至:kdfzxzbgs31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咨询电话:林老师:15150017313    051683884992

孙老师:13605210561    051683883951

附件: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矿大附中)招聘教师报名表.doc.doc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87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