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9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抒发广大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中国矿业大学于6月20日晚在明德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附属单位在28支参赛队伍中表现出色,荣获比赛一等奖。

附属单位参赛的歌曲是《在灿烂阳光下》。歌曲旋律动人、节奏明快、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昂的朗诵,深情的演唱,柔美的舞蹈,将对党的热爱融入到歌曲之中,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

经过激烈的比赛,附属单位在“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附属单位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比赛,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医院共百余人组成合唱团,从五月份开始,合唱团成员们充分利用课余休息和周末时间,勤学苦练,还多次在中学讲习堂进行集体排练。辛勤的汗水,凝聚着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是一次生动的音乐党课,是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光荣革命传统,附属单位全体教职工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件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撰稿人:孙卫国 李文君

审核:李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