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记高一年级投篮比赛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55

6月2日,我校高一年级组在篮球场举行了年级投篮比赛。

同学们得知消息后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每个班级都选出了最佳代表。下午4:35,阳光灿烂,微风和煦,学生兴致勃勃地聚集在篮球场观看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信心满满,全神贯注地投每一个球,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场边的同学为选手呐喊助威,每一个投进的球都会引起一片欢呼和喝彩。老师也参与了进来,与同学们一起活动。师生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许多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不凡成绩,其中高一(2)班宋馥辰和张雨荷、高一(4)班刘芳菲、高一(5)班曹煜捷四位同学被评为“最佳投篮王”。高一(2)班、高一(4)班、高一(5)班荣获集体一等奖,高一(1)班、高一(3)班、高一(6)班荣获集体二等奖。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减缓了学习压力,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在激动人心的欢呼声中,这次趣味投篮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高一年级组

编辑:高一(3)班 毛相茹

摄影:王伟、杨双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