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2019年小升初招生办法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064


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市区初中学校招生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和规定,结合学校招生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招生计划:200人。

二、招生方式

我校自主招生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谈侧重测评学生的行为习惯、思维能力、语言能力和综合素养。

三、招生报名

(一)招生标准

2019届综合素质评定等第全部达到优秀以上的小学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1614日,市区各小学召开家长会,发放《民办初中报名表》。

2615-16日,市区学生填写《民办初中报名表》。

3617-18日,市区户籍从外地返回就读的和符合外来随迁子女入学条件的非市区应届小学毕业生直接到我校教务处(A302)报名。报名须持以下材料:父母的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学生小学毕业证及复印件(若无毕业证请提供学籍辅号和全国学籍号)。

四、招生录取

1624日下午3点,在学校讲习堂举行电脑派位,录取招生计划的30﹪即60名学生,公示录取名单。

2629日,公示参加自主招生学生名单。

371-3日,组织自主招生。

474日,公布自主招生录取名单。没有参加自主招生的学生,不予录取。

五、咨询方式

电话:0516-83885253 0516-83883951

网址:http://kdfz.cumt.edu.cn

想了解更多有关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矿大附中)信息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