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积极参加大学教职工南湖健康行系列活动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302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09周年,68日下午大学工会精心组织了南湖健康行系列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庆祝学校生日、回顾办学历史、传承校园精神、携手走向未来”。此次系列活动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内容更加丰富:有教职工摄影暨“老照片”回顾展,有原创诗歌朗诵,有校歌合唱表演,有南湖校区健康行等。附属中学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这一重要活动。

当天下午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附中的教职工还是早早的来到大学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他们队伍庞大,秩序井然,认真聆听领导讲话,认真观看节目表演,坚持走完全程,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工作作风和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运动口号是“南湖健身行,生活有保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大学教职工,为大学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

(稿件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