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老关爱团”成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383

3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五老关爱团”成员聘任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大学关工委要求,我校关工委成立“五老关爱团”,并聘请宣炜、邓维生、李新华、李蕴华、胡铁燕、史菊仙、郝淑芬、沙迎春八位退休老教师为“五老关爱团”成员。

附属中小学关工委副主任罗永奇主持聘任仪式,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附属中小学校长、关工委主任王健鹏致辞,并为“五老”颁发聘任证书。随后,“五老”代表邓维生老师讲话。我校领导和“五老”对于关工委的工作以及如何发挥“五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聘任仪式后,“五老”参观校园,重温校园生活。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成立“五老关爱团”,旨在希望“五老”能充分发挥优势,深入到青少年中,引导青少年广泛阅读红色经典文艺作品、革命先辈回忆文集、英雄模范故事、红色书信等,交流思想,分享收获。助力中小学开展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进一步做好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充分发挥退休老教师优势,培养学生健全而优秀的人格,助力学生赢得未来的幸福、造福家庭国家社会。

“五老关爱团”成员聘任仪式

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附属中小学校长、关工委主任王健鹏致辞

附属中小学关工委副主任罗永奇主持聘任仪式

“五老”代表邓维生老师讲话

中小学关工委工作探讨交流

参观校园留影

稿件来源:校 

责任编辑:李文君

    影:李文君

    核:王